谁说我长圆啦👀

我笨拙地去爱你,等待光影,和不可能出现的救赎。

【尼厄】晴天娃娃

渣文笔(=^^=)

忍不住了就动手写

实在太萌这对了( ̄∀ ̄)

希望他们在白雪城堡过的很好♥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孔雀大姐总是骂我蠢,说我没脑子,其实我不太理解,因为我本来就没脑子,她为什么要一直陈述这个事实呢?


魍魉这个小孩每天呆呆的,比总是咳嗽的大姐还要无聊。


尼克斯总是不停的呆在他的工作室里雕娃娃,说实话我真想把那些娃娃全都一口吃掉,这样他就会分出心思来看我了。不过这好像不是个聪明的决定。


说起来,聪明?在我看来所有人都蠢得要死,除了尼克斯。那么没关系了,我只需要跟着他就好了,尼克斯总是对的。


扇着翅膀浇花的小蜻蜓现在也没那么唯唯诺诺了,可能是在这个城堡里呆太久了,都混熟了吧。


我可不想和她熟,她太瘦了,经不起我一拳头。


能经得住我拳头的人好像目前为止只有我那个大哥吧,奥,还可以加上他那个爱吃人的老婆。


“老婆”是什么?其实我不太清楚,不过他们都这么叫。尼克斯说老婆就是和你一起睡觉的人,那我想我应该是懂了。


我每天都守着尼克斯一起睡觉,尼克斯应该就是我老婆。


尼克斯做了太多娃娃了,他说这是乐趣,好吧,我只是觉得城堡里越来越吵闹了,只有呆在尼克斯身边我才觉得安静。


不过我要是和他靠的近了的话,心脏会跳的特别快。由于我的身体是陶瓷做的,空心的,所以一旦他跳的很快,我的整个胸腔都会嗡嗡直响。


这本来是很让人讨厌的,但是我还是想靠近尼克斯。


又一次我把尼克斯的头按到我的胸口,让他听我心脏跳动的声音,尼克斯居然罕见的脸红了。


这可真奇怪。


尼克斯说,心动是因为情绪波动。不过我好像没有那种特别细腻的东西吧。


孔雀大姐说这种“细腻”就类似于尼克斯烧出来的白瓷。那我觉得我应该是有的,毕竟我本人就是一个白瓷。


我想让尼克斯给我烧一个晴天娃娃,我忘了是谁说过的了,总之就是有这么个印象。


尼克斯一开始很拒绝,我想了好多办法求他。其实我就是想让他再送我点什么除身体以外的东西,身体太脆弱了,总是会被损坏。


如果他给我其他东西的话,我就可以把它好好放在一边,永远不会坏了。


大哥说他老婆一撒娇他就受不住,撒娇是什么?是一口把他的头咬掉吗?那可不行,尼克斯的头太好看了,我舍不得。


我问尼克斯:“我撒娇你就会给我做娃娃吗?”

尼克斯又笑了,他笑起来真好看,我的心脏又在砰砰直跳了。


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吧,或许很快,或许很慢。和尼克斯待在一起我不需要注意时间。


他给了我一个娃娃,说这可以算做是一个礼物。礼物是很珍贵的,这我知道。


娃娃穿着裙子,所以我没有掀起来看。这个娃娃不是陶瓷做的,尼克斯说是用布做的。


大哥那个老婆叫我“破布娃娃”,看来我和尼克斯送的这个娃娃是同类。尼克斯真用心啊。


不过娃娃没有尼克斯的手心和皮肤温暖,每次尼克斯摸我的头或者抱着我,我的心又都会跳的很快。


那天尼克斯见我捧着娃娃发呆,还过来亲了亲我的额头。我见过大哥亲他老婆的额头,我觉得尼克斯突然有点不聪明了,明明他才是我老婆,所以我回亲过去了。


这个娃娃好像不会动,凑近也听不到心跳,我想让尼克斯给它也安一个会跳的心脏,不过尼克斯说,像我这样的心脏,全世界都只有一个。


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听到这颗心脏跳动的嘈杂声音了,好像也不错。


晴天娃娃没办法保证晴天,白雪城堡依旧大部分时间都在飘雪。


我又一次守在尼克斯脚边,问他什么时候杀回去和我大哥他们打个照面。说实话,日子长了我都快要忘记杀戮的感觉了。


尼克斯瞥了我一眼,继续雕他的娃娃,他告诉我,等什么时候我的心不跳了,就出去。


那怎么可能,尼克斯给我的心脏已经就这样跳了很久了,看来我短期内是见不到我大哥了。


不过这没关系,我只要跟着尼克斯就好。只要尼克斯的心还在跳就好。


——THE END




评论(80)

热度(211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