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说我长圆啦👀

我笨拙地去爱你,等待光影,和不可能出现的救赎。

【尼厄】人偶师的自述

好的还是我👀

一直都想写人偶师视角,搞了挺久的还是终于弄出来了吧(✽^㉨^)

渣文笔一如既往哦^ω^

撞梗致歉o(^o^)o

ooc致歉!(^O^)y

希望大家喜欢😘♥️♥️♥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类真的好愚蠢,总是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,掩盖自己龌龊的利己想法,还天真的以为旁人看不出来。


他们把人类改造成实验体,创造出一些杀伤力极大的所谓“得心应手的工具”,却从来没有问过他们自己的意愿。


没有谁愿意成为谁的工具吧,没有谁愿意失去自由和理智。


当然,我也不是什么好人,只不过更加瞧不上这些聒噪的人。


比起来,我自己做的娃娃要听话太多了。他们单纯、可爱、漂亮,只要我在,他们的生命就可以无限延续。他们永远不会有坏心思,永远忠诚于我。


厄里斯是我所有追随者中最吵的那个了吧,说起来,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还是个刚刚被改造好的,不受待见的实验体。


看上他似乎是因为那双剔透的绿色眼睛,和他恶劣的行为不一样,看起来很乖很安静。


所以我把他领回家了,那个土不拉几的蝴蝶结至今还在城堡里放着,厄里斯虽然很嫌弃,但是一直都舍不得扔。


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只知道这个没有脑子的实验体很喜欢我的小灯,总是巴巴地盯着我,看我怎么做娃娃。


他真奇怪,明明喜欢看我做娃娃,可娃娃做出来之后,却又总是表现出一副很讨厌他们的样子。


他总是揪这个娃娃的辫子,掀那个娃娃的裙子,把他们弄哭之后又手忙脚乱的安慰,结果就是娃娃们哭的更惨了。


他总是粘我,总是很听我的话。不过这是应该的,他是我的使者,使者就是会无条件服从我的,这一点也不稀奇。奥对,除了白狮子和那个黑豹子,他们都太不听话了。


厄里斯太喜欢打架了,不过这似乎不是什么坏事,如果他打架不厉害的话,我还要他有什么用,他又傻,又暴躁。但是说实话,他很好看,毕竟人偶师的手下不可能出现丑陋的家伙。


哦,他现在的身体已经完全不是原来那个了,除了后颈上的腺体还保留着人类的体温,其他地方早就被一点点全部换掉了。我很想知道他之前长什么样子,如果很丑的话,我就不要他了。


厄里斯是个得力的助手,谁都不怕,除了那个倒霉人鱼。我带着他一起救出了魍魉和奇生骨,我们在明与暗之间徘徊周旋,谁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谁都不知道我下一步将会走向何方。但是没关系,厄里斯总会陪着我的。


厄里斯似乎很怕我丢下他,我一直都知道的,所以每次我都会很认真很认真的捧着他的脑袋,盯着他清澈的眼睛告诉他:永远不会,你和我的其他娃娃不一样,你是我的咒使,你不像任何人。


什么?你问我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?那么你大可以放心,我从来不会骗我的娃娃。

他只是一个陶瓷娃娃,眼睛很好看,除非我不要他了(我当然不会不要他),否则他会永远跟在我身后的。这将是永恒不变的事实。


可是或许是我大意了吧,厄里斯差点扔下我离开。厄里斯让我赶快走,他把背后的钥匙发条拧到了极致,这个疯子,他居然想就这么离开我,可能是因为他没脑子吧,我怎么可能让他离开我呢?这个心甘情愿为我打架的,永远跟在我身后的傻子怎么可以抛下我。


我应该要保护我的使者,我也确实这么干了。厄里斯真脆弱啊,我用衣服兜着他破烂的身体,带着他回家,回劳伦斯雪山,回白雪城堡,赋予他新生。只有我可以放弃他,只有我可以让他复活。


实验体到底有没有感情呢?他知道我很想念他制造的噪音吗?外面不知道是谁攻了过来,我请求奇生骨和魍魉替我抵挡一会时间,哪怕一会儿,让我把厄里斯唤醒。


我的使者暂时睡着了,没办法替我守护城堡了。我只能请求别人来暂代他的职务。可是谁能真正代替他呢?我得不出答案,只能埋头一点点雕刻他的面容。


抱着厄里斯的那堆冰冷的身体往回走的时候,我曾经十分急切的想要从他身上找到一丝热乎气儿,找到他没有扔下我的证明。


可他的胸腔里只有一颗安静的红宝石。


有什么办法呢?我只好把自己的心脏换给了他,这样他的生命永远都会鲜活了。


后来我总是喜欢把他抱在怀里,听我的心脏一下又一下的跳动,这让我很安心。我亲吻他的额头,结果被他反亲了好几口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听话。我喜欢他不听话。


厄里斯会恶化,所以我带着他去找药,这恐怕是我最后一次踏足人类肮脏的地盘,我只是不想让我的咒使生病。和这比起来,其他的都算不上什么。


我找到了厄里斯原本的身体,不出意料,艾德里安也很漂亮,只是少了厄里斯身上的戾气。我想把他背回去,因为他也是厄里斯的一部分,我想让厄里斯完整,我想让厄里斯拥有一切应该有的东西,包括前尘往事的记忆。


不管痛苦还是开心,我可以帮助厄里斯将它们全部接纳。不过厄里斯似乎很不在意,那么好吧,我给他做了一个小的艾德里安,看起来,他很喜欢。


厄里斯的眼睛因为恶化变成了两个黑色的叉,有点丑,不过看久了就也还好。可以做眼睛的材料有很多,我慢慢的找,总能找到不会被同化的那种的。


劳伦斯雪山的守护神回来了,我的厄里斯将永远守护它的洁白和宁静。我们将在这里共度余生。


厄里斯想要我的标记,我把红色的蜘蛛标记点在他的后背,他回送了我一颗金苹果。


THE END


评论(46)

热度(1966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